[食.台北]~Bonjour~朋廚烘焙坊.內湖店 (已結束)





這家麵包店是翻HERE2007一月號的時候看到的,

就在洲子街上,離數字台實在不遠,

在這內科商圈裡,終於有一家店是我可以在下班時候去看看的了.

HERE上面只有介紹這家麵包店的名字叫朋廚,

等我看到店家招牌的時候才一陣恍然大悟,

原來是Bonjour=朋廚,蠻貼切相近的呢~



雜誌上推薦的招牌是紫米雜糧(NT60/半條)和墨魚法國(NT45),

我是大約下午五點前上門的,但今天的墨魚法國已經賣光光了,

雖然有看到紫米雜糧,但是價位有點讓我卻步,

今天的初到訪,就先簡單買幾個平常愛吃的麵包口味吧.





小可頌(一袋NT28,兩袋NT50)

牛角麵包是珍爸/梅薇絲/珍妮佛在美國生活時就很喜歡吃的一種麵包,

有機會當然要來試試看.




帶兩袋回家,一袋分享給珍爸,

可惜珍爸說太硬了,他覺得不好吃.

我聽了,也打開我自己的那一袋來吃,發現烤得真的蠻硬的,

連平常號稱鐵齒的我,也要花時間時間慢慢嚼這幾個小可頌,太累了~

雖然外層的糖衣甜度適中,但是下次應該不會再買這個來吃了. >.<~






Creme,克林姆麵包(NT22)

麵包裡裹著滿滿的creme,吃起來真的是大滿足,

整個麵包不算大,但很怕一次吃了太多creme,

我是很克制的分兩次吃完的......:p



[Bonjour~朋廚]感覺走得是歐洲風味的精緻路線,

有些五穀雜糧類的麵包取的名字也挺歐式的,



以後一定會再找機會來嘗試一些不同的口味的.:)
















Today's Note

NTV [派遣的品格] #01 (中島美嘉-Mienai Hoshi)








留言

  1. 顏同學,

    我是陳仰德小同學,

    好久不見了!

    回覆刪除
  2. 我有去買過耶

    一開始看到他的外觀

    還挺吸引人的

    所以 我就去買了可頌.

    不過 口感沒有很好

    害我小小的失望 = =



    對面停車場有賣魯味

    你有吃過嗎?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可以去TRY TRY ^^

    回覆刪除
  3. 上週六下班後又來到這家麵包店買麵包了,

    有機會再來分享這次的感覺~

    不過這次光顧之後,感覺更so so了..



    因為工作單位屬性的關係,從來都沒有辦法外出買中/晚餐,

    前幾天才聽正常班的同事說,中午時段我們大樓旁邊還有餐車便當可以買哩~

    valence提到的滷味攤就在麵包店對面的那個停車場嗎?

    以後如果有機會在內科附近當個正常的上班族的話,

    我一定要來去吃吃看(因為我也愛吃滷味...:P)



    Jennifer :)

    回覆刪除
  4. Hello 珍妮佛:



    謝謝你來我家喔^^

    關於你問的pizza, 我就是在內湖買的喔!

    我們公司離GTV很近呢!

    好像說那種口味的pizza是限量的,

    也許你可以提早個幾天打去訂...

    真的很好吃喔!

    希望你也喜歡^^



    Orang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