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15.大創尋寶記

今天下班後跑到大創去尋寶.

大創(DAISO)是一家日系的生活百貨商店,裡面什麼都有在賣,

而且價格單一化(有標價39元.未標價50元),

從去年第一次
光顧之後就曉得我會喜歡這家店,

雖然在捷運中山站這個商圈裡也有不少同性質的賣店,

但這家店在我心目中始終是No.1的地位.



今天找到了我一直很想要買的垃圾桶,

某人應該一直再找的防滑墊,

洗浴缸超好用的某日系清潔劑,

還有立可白帶,文具小夾子,

這些東西都是一件39元耶!能相信嗎?!

什麼東西都39元,害我非常不能理智,什麼都好想買,

在最後一刻終於理智征服衝動,沒有一口氣買太多.



很可惜沒能找到我想要買的長排掛鉤,

我一直在房間的牆壁上或衣櫃邊,

貼一排可以用來掛東西的鉤架,

好可以用來掛平常外出時在輪流用著的那幾個包包.

沒有看到心裡想像的那種樣子,也想不到什麼替代方案..



最後,在保養品區裡面看到琳琅滿目的護手霜,

挑了兩罐含有Vitamin E&膠原蛋白的護手霜來用用看.

回家先用了Vitamin E這罐,發現滋潤度稍有不足,

不過才50元/each,就別太計較了嚕!





One Week Later

雖然說滋潤度稍有不足,但在每天多擦了幾回,

一星期過後,手摸起來的觸感也真的是有變滑潤一些了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