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上中班的這兩個月,

我很怕聽到天微亮時的鳥啼聲,

雖然清脆但並不悅我的耳,

因為那會讓我覺得我會不會就這樣睡不著.



果然,昨天晚上就失眠了.



年輕時後也不是沒有過不顧一切徹夜未眠,

但是故意搞到天亮才睡,

和要睡卻始終不能睡著的feeling是不一樣的.



好不容易入眠了,

卻忘了在手機上設定鬧鈴時間,

我就這樣一路睡到猛然驚醒,

發現已經過了平常準備出門的時間了.



本能地馬上彈起來.

腦細胞也迅速殆盡中...

心裡只想著:我不要遲到.我不要遲到...



失眠的代價太大了.

以後怎樣也都要逼自己睡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