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夜夜>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I want to know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If you ever go

How do I ever, 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等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每一夜我感覺妳的存在 

  走過傷害 我回頭看 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這一次我陪妳看見未來

  So,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當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

妳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憂  心痛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repeat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