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7-11哆啦A夢立體磁鐵

7-11又在送新玩意兒了!

這回消費77元送的是哆啦A夢立體磁鐵.



雖然店員跟我說質感還不錯,

但是單單看一個造型磁鐵,

其實還不太吸引我,

但是多拿到幾個磁鐵之後,

發現整體看起來的立體感真的蠻鮮明的,

而且每一個國家都有一種不同的主題.



像義大利款就是在比薩斜塔前端pizza;

馬來西亞款是在雙子西星塔前做拉茶;

荷蘭款是帶著鬱金香去看風車......



這樣針對各國風情而設計的圖案還蠻吸引人的,

在我們主控室裡還蠻受到歡迎的呢.

之前我都是一個人自閉地在收集Hello Kitty胸章,

這次雖然不想花那麼多錢去消費換磁鐵,

但大家一起收集還可以交換多出來的部份.



不過,家裡沒地方可以放這些「戰利品」,

只好把它們一個一個排排站在鋼琴蓋上當另類裝飾.

老媽看到了一直覺得我東西亂放,

但我覺得這樣一字排開還亂有感覺的.









這樣排列其實還不會造成我哪天興緻來了想打開鋼琴自娛的不便,

總比她直接把報紙雜誌堆在鋼琴蓋上好多了吧~

為了拍照還需要先把她的東西先移走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