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un...anle words

下午出門前又看見珍媽在那裡,

看著報紙上著網地研究預售屋房市資料.

有關上個禮拜那個<松山區>的故事,

沒有人提我也就沒再問後續發展了.



這回瞥見她在查另外一個我們生活範圍裡,

更不會到達的一處荒郊野外.



(原諒我用荒郊野外來形容,

 只是腦海裡第一個閃過的就是這四個字.)



珍媽愛這樣研究來研究去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只是我真的很不解,

妳家現在就真的那麼迫切需要個new house嗎?



well,也許我真的該像漂亮姐姐所說的,

大人們說的話,聽聽就好.

Don't care.Don't mind..



要是他們所有說的話,

都可以聽聽就好,

那就再好也不過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