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我學不會

這個月輪中班,

一起輪班的同事裡,

有些是第一次一起輪班,感覺比較陌生.

有些是一起輪過班,有他們比較能夠放輕鬆一點.

有些是雖然一起輪過班,但還是會害怕跟他們相處.



那種不是很comfortable的感覺,

甚至睡覺時還會做跟他們有關的夢.



我想我還沒有真正學會,

在職場裡面所謂的那種人際相處,

尤其在我們這樣子的職場模式裡...



我也不是那種隨遇而安的人,

也不容易有既來之則安之的感覺.



一遇到事情,如果沒有自己在那裡想很多,

那就不是我了,也就不像我了.



但是有些事,

是真的要學著不用去在意的.



Try to do your best 即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