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Takeshi Kaneshiro in CNN

一般的年假正式宣告結束了,

我也算是習慣沒有年假的生活了吧.



就把這當做是在美國生活啊!

美國本來就沒有中國年假的嘛~

這樣就暫時不會想那麼多了...



早上等上班吃早餐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金城武上CNN的新聞.

因為電視遙控器在我手上,

於是拖著同班的一群男同事無奈地和我一起看這一則新聞.



"金城武真的有那麼帥嗎?"其中一位同事豪哥突然問起.



帥不帥,看各人的觀點吧.

但不能否認的是,

金城武是個很有魅力的人,哈哈哈~~




留言



  1. 他是一定帥的啦~~



    我辦公室的同事和學生都知我最愛金城武~~~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