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的天空>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京延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 才懂夢是什麼



*------*------*------*------*------*



這是今天電視上狂打的新歌之一,

金可怕,張韶涵的新專輯竟然已經打到第五首了.

原來她在台灣市場popular度真的頗高.



年底在高雄看到"藥藥~藥藥~"的那支MV,

發覺其實那首歌還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如果我能把這首歌練起來,

哪天在KTV亂唱一把的時候,

應該可以讓大家嚇掉眼鏡吧~



(請放心,我應該也沒那種膽量.哈哈~)



雖然有些歌太可愛不適合我這把老骨頭,

但是,這一張專輯應該不錯聽啦~



音樂精靈指數三顆星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