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紅鼻子

昨天明明就想早點上床睡覺,

好死不死,在我們都要睡覺了的時候,

比我們都先睡了一覺的老媽醒來了,

還打了一通電話到美國找二姨.



些許還是聽得到我媽在說些什麼,

時而低聲私語,又時而激動落淚.

唉~

連房間跟客廳離最遠的梅薇絲都被吵醒了,

又何況是房間就在附近的我呢?



明明就不干我的事,心情還為此大受影響.



今天一覺醒來發覺自己狀況不對,

眼睛腫,

鼻子紅,

喉嚨乾的不舒服,

今天還在主控室裡當了一天的鼻塞女.



阿~

我感冒了~



最扯的是,鼻子又紅又塞了一天,

下班的時候有同事看到,以為我在哭.



回家睡了一下,再去巷口看醫生.

這家診所開了八年了,今天是我第一次走進去說.

(但這也並不代表我這八年來都沒有虛弱到感冒的狀態啊~)

沒想到第一次光顧,碰上了他們調漲看診費到NT$200.

今天晚上才領了一點點錢,這下又飛了.>....<~<br>


This is definitely not my week!



星期一火氣大到嘴唇破皮ing~

星期二左上的智齒長出來不舒服到我很想當場把它砍下來~

星期三輕微感冒~

明天還有什麼呢~



通通一起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