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這隻MV今天開始在媒體上播放了

但很怪

網路上找到的歌詞

怎麼樣就是和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為什麼我看到的最後一句是



~我的決定是對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