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她祝福~>

跆拳金牌女陳怡安 懷孕5個月不奉女成婚

同居一年多 準爹地也是運動員



【林南谷╱台北報導】一九八八年漢城奧運跆拳道示範賽金牌得主、在跆拳道界有「漂亮寶貝」之稱的陳怡安未婚懷孕五個月!她昨大方證實:「我不覺得未婚生子很丟臉,我只是選擇自己的生活。」她強調懷的是女兒,不會奉子成婚,女兒的爹也是運動員。



勇敢嬌娃

目前陳怡安主持公視《蝙蝠AMIGO》,也從事手工香皂、蠟燭生意,三年多前和相交八年在紐約上班的華裔男友分手,日前傳出她懷孕五個月,記者昨目擊她確實已小腹隆起,昨她說:「確實懷孕,沒結婚不代表不能生小孩,兩個相愛的人選擇在一起,不需要靠婚姻約束彼此。我只是選擇正確生活,更何況離婚的人何其多,未婚生子沒什麼大不了。」她說男友也贊同她的觀念,不怕公諸於世,更不擔心他人異樣眼光。

她說懷孕不是意外,而是怕自己成了高齡產婦,「我和男友三年前開始交往,同居一年多,早想生個孩子」,對方是運動員,和她年齡、個性相仿,她不願他曝光,只說:「我們很幸福。從沒考慮步上紅毯,就算結婚,只會公證,不會宴客。」行事非常低調。



照常工作不害喜

滿口媽媽經的她笑稱:「寶寶是女的,很聽話,沒什麼害喜。」懷孕後,她正常錄節目、賣香皂,常自嘲是快樂、無憂無慮的孕婦。父母得知她懷孕後相當興奮,也認同她不婚,「他們只要我過得好」,至於男方父母,尚在努力溝通中。

陳怡安是我國第一位獲奧運示範賽金牌國手,由於外型亮麗,一九九六年投身媒體,曾擔任當時年代體育台體育主播,對未婚生子的消息曝光,她毫不在乎,還要同為不婚族的女性勇敢站出來,「為自己爭取想過的生活,那一點都不難」。 



認識漂亮寶貝

年齡:33歲(1973/02/07)

綽號:跆拳道漂亮寶貝

學歷:政大企管系、台北體院運動科學研究所

經歷:跆拳道國手,前年代體育台體育主播,中天資訊台《生活起摩誌》、前東森新聞S台《金牌中國》主持人,現為公視《蝙蝠

AMIGO》主持人,經營手工香皂店



得獎紀錄

1998 漢城奧運跆拳道示範賽金牌

1991 世界盃跆拳道金牌

1992 巴塞隆納奧運跆拳道示範賽金牌

1994 亞洲跆拳道錦標賽金牌 



(2006.02.24 蘋果日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