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不習慣

連老爸一覺醒來都在問 現在是幾度啊?

很怕穿太多 出門熱到

又怕穿太少 出門冷到



早上去旅行社聽韓國旅行團的行前說明會

不知道是我們遲到 人家都講完了

還是現在大家常旅行都不想花時間來聽了

人家旅行社的人 就只有對我跟梅薇絲兩個人說明而已



聽完說明會

坐車到台北車站去找有沒有2006年的記事本

在忠孝西路上 被路上排隊等著兌換化妝品的人潮嚇到

從新光三越 排到K Mall<台灣故事館>的入口

百貨公司週年慶的威力真的很驚人



我很picky 很想挑那種一天一頁的記事本

又不想買一本可記錄15或16個月的本子

怎麼挑都沒挑到喜歡的



結果我們在光南買了一些出國玩可以用的東西

既上次回來 覺得屈臣式很好逛之後

這次發現 光南也越來越有屈臣式小百貨公司的調調了

什麼都賣



回來不到24小時

一回到家我就開始吸鼻子覺得過敏

出門不到幾小時 頭也開始痛



唉 趕快回家睡覺




留言

  1. 哈哈~

    不好意思糾正一個字~

    K MALL下面的是台灣故事館唷!!~

    台北故事館在美術館那邊~^_^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都沒發現打錯了 :P

    紅豆姐才去過那邊對不對

    照片看起來很有趣味的樣子 :)

    回覆刪除
  3. 我個人喜歡古早味的玩意兒~

    就覺得那邊很好玩~

    強力推薦~^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