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唉!我就是個大笨蛋!

天底下就是有這麼笨蛋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竟然給我的寶貝筆電喝到水了!!!

還喝了不少!!!



老爸當然是把我唸了.



老妹應該是聽我的脫線事蹟聽到沒太大的感覺了,

擔心放在我電腦旁邊的她的寶貝筆電有沒有遭殃...



漂亮姐姐還wish me good luck,

就跟妳說我的好運早就在八百年前就用完了,

妳還不相信...

嗚嗚嗚~~~



最哪壺不開提哪壺的是我娘!



昨天NEWS98某時段的主持人,

巧不巧地在介紹怎麼樣買入門筆電&如何保養筆電,

當想然避免水的接觸是一直會提到的,



我娘聽了還走過來跟我們說;

"下次就知道要小心,要預防了喔!"



我已經夠難過了,還有下次啊!



妳真的是很不了解一般人耶!!!





DELL的人說,

把電池拔掉之後,

倒倒看有沒有水會掉出來,再拿吹風機吹一吹,

(漂亮姐姐說用冷風就好,)

(可我家的的吹風機都是超熱風,昏倒~)

再讓它風乾兩天...



最難過的是,

因為我這款型號台灣沒在賣,

如果到時候電腦都還是不能開機的話,

要我自己帶到香港或是大陸去收...

他們沒有跨區域服務,

所以也沒有辦法讓我送去台北的DELL請他們幫我們送出去修...



跟我通話的這位大陸同胞,人雖很好,

但也很天兵,跟我說:

"妳看看有沒有朋友最近會去香港的幫妳帶來修囉~"

人生地不熟的,

是叫我從台北去香港耶,

你當是從台北去北港喔!!





這樣已經夠悲慘了,

沒有人會搞這麼耍寶到極點的悲慘事的吧?!

已經沒有太多再悲慘的事可以打倒我了吧...



妳這個笨到不行的傢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