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50嵐初體驗

中午預約了日式威廉Yoko剪頭髮

沒有想改變造型 只是想修瀏海和髮尾而已



Yoko說我的頭髮好像吃營養不用錢似的

長度不會長太多

但是髮量卻是生長得驚人



可是剪完之後很不習慣

Yoko不是說要怎樣怎樣臉型才會看起來柔一點嗎

不知道我是真的胖到某種境界了嗎

老是覺得臉都變成方的了還是怎麼樣



雖然每個人都說不會

但我老是覺得瀏海剪得又短又澎

照完像都覺得臉型是又長又方

不夠有型 見不了人啦



下次要去剪齊瀏海

就不又為了分線撥來撥去傷腦筋了



聽店裡面的人提起寧波西街新開了一家50嵐

Yoko他們都說好喝 回家前跑去光顧一下

Menu選擇性沒有其他家飲料店多

重點是沒有我最愛喝的綠豆沙珍珠

想了很久 只好買了小杯珍珠奶綠

覺得一般耶 而且比較貴



我還是比較喜歡59巷巷尾那家飲料攤

顧攤的眼鏡大哥 總很nice的招呼客人

最吸引人的重點是他們家 加珍珠不另再加價

每次在騎樓下買完滷味 一定會轉過去買一杯飲料再走

只可惜這家飲料攤只營業到下午5:30

以後出外工作下班回家就買不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