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NaNa爸媽探班之冰果室

Nana是冰果室新來的小妹妹

超有禮貌的小孩 見人都是OO哥哥XX姐姐的喊

就連以前純來探男友班的時候 還會嚷嚷著要幫忙



跟我比起來 她真的很小

信不信  撇開大我一歲的老闆娘

我竟然是冰果室裡的大姐姐

好險上面還有個死老猴大哥頂著 呼~



這天 Nana爸媽無意間光顧冰果室

看她的表情 有點扭捏 只好跳出來幫她招呼著

回頭 看她悄悄地交待我和大哥

"不要提我和他的事喔!"



呵呵呵 小妹妹

這種事還需要交待大姐姐嗎



不過 小女生還是小女生

連我們隨意抬槓提到他的名字 都還會暗示我們不要說



大人們離開後 大哥不以為意地說

"他們看起來人很nice啊 我不覺得他們會很難搞"

只見Nana有一種 [那你就錯了] 的反應



其實
現在七年級中段班 十幾歲才出國

說ABC也不是ABC 說台客也不是台客的小朋友在想些什麼

我也不曉得..



只是 普遍台灣都會有的那種 over-protect孩子的家長

小孩子們心裡可能會想些什麼 我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