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Meeting之冰果室

上週六起 故意把冰果室的工作休息了整整六天

被train的超級失敗 我根本不能說我會做那個東西

我自己都把握不好的東西 要我怎麼去完美地present給客人



果然 一回到冰果室的第一分鐘 氣氛完全不對



在這可X餅推出的第一週裡 發生了很多事

讓股東中出錢出力最多的的大老闆 急得把所有人統統叫來店裡



週間發生的一段小插曲 有多讓他丟臉

自認為在這new product上面做的很多廣告的他

把這一週沒什麼人買餅的原因歸咎於大家表現太差



我們有什麼promotion?

那些promotion真的夠?

大眾真的都看到了嗎?

你的東西 真的有都吸引到客人了嗎?



這間店真的有在make profits嗎?



大家的心聲 你們知道嗎?

雖然你們都說有意見反映出來

但是 通常有說等於沒說 沒說就乾脆不用說了



今天的meeting之後

想要提前離開冰果室的意念 慢慢浮現



看起來很像是因為我做不了可X餅而選擇離開

但是

既然都知道這裡不是我久待的地方

為什麼還要繼續耗下去

只是早走晚走的問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