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壓力大之冰果室

都是那該死的可麗餅

把我的心情 搞到一種超想擺爛的境界



昨天開會的時候 老闆說要大家繼續練習做餅

直到team leader說你PASS了 才要發給大家上禮拜trainning的薪水



雖然我的薪水並沒有受到這方面的影響

(這是another long story 就不要提了)



但是我有瓶頸



(相信大家都看過可麗餅是怎麼做的, 對吧)



在畫圓的時候 我的麵粉怎麼樣都塗的不均勻 看起來邊邊都是破的

把麵粉鏟起來的時候 永遠都會弄破麵粉皮

光是這個我都弄不好 就別說要記怎麼做不同口味的topping了



我開始崇拜在台灣擺攤子賣可麗餅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在你們勇敢地站在客人面前 接受大家的order之前

絕對也是花了一段時間在研究如何製作 不斷練習著



但是 我沒有那種美國時間慢慢練習

老闆要我們馬.上.搞.定.它....

我遇到的問題難點 幾個伙伴們也都有

但是team leader不會接受這樣的難處

因為在他眼中 "我可以 為什麼你們不可以"

team leader都這樣想了 又何況是只會說一張嘴的老闆呢

(那又是另一個endless long story了)



偏偏我們在做完開店準備 好不容易可以來練習的時候

那老闆又出現在店裡 擾亂大家的步調和心理



可不可以不要賣餅阿

今天的伙伴莎拉和我偶爾自言自語著



畫餅畫到一種想哭的地步



所有的所有 都是一段段 一言難盡的故事啊



這種超爛的kimochi

害莎拉和我 一下班就和梅薇絲跑到outlet的買東西發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