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要回來了!!

這是一定要來給它置頂一下!!

請大家告訴大家~~

星期四 珍妮佛回台灣嚕!!



海運的都送去坐船了

沒海運到的 也都要努力地扛上飛機



樓下的老先生(敢叫我老人家?!)

還問我笨問題



總而言之

大家 台灣見嚕!! 



See You All in December!!

留言

  1. 阿咧,請問您老人家要在台灣停留多久阿...

    吃乾杯啦...歐耶歐耶歐耶

    回覆刪除
  2. 不是我愛講,我們都是老人家

    回來準備結婚嚕

    回覆刪除
  3. 順便一提,每次開妳的網誌

    都停好久好久好久

    看著你的照片在旁邊傻笑

    感覺好像你故意不讓我看你的網誌一樣



    是不是你的連結有問題呢

    回覆刪除
  4. 留言都是你在留 真感動

    我是不是其實在台灣都已經沒朋友了啊



    趕快來回答一下

    1. 原則上 我當然是會待很久 但有待技術上的克服



    2. 這年紀上的老 的確是個不爭的事實

    不過這跟結不結婚 沒有關係吧

    要結 也是你們大家先結

    長幼要有序 身為小妹不能造次



    3. 速度變慢我有發覺到

    可能是跟我最近連結放的比較多一點的關係吧

    有非常非常慢的地步嗎

    有的話 請再告訴我吧

    回覆刪除
  5. 呼呼~

    沒想到~~~

    呵呵~~我們又可以依起吃午餐嗎 呵呵~~~

    聽到你們寫的

    長幼有序~~那你們快點喔~~~

    我最小囉 ~~可不敢超越你們 哈哈

    回覆刪除
  6. 切切切 差不到三個月不算數

    妳隨時都可以超越我滴



    跟妳說 昨天很拉遢地出門買晚餐的時候

    在寧波西街上碰到香文耶

    希望我有認出她 她沒認出我



    我其實都沒什麼胃口吃東西耶

    陪妳吃中餐就好了啦

    另外 我現在還沒有手機可以用

    中午找我 先打到我家吧

    回覆刪除
  7. 誰知道你的電話阿!

    要不要順便給手機?

    如果有興趣聯絡一下,請留在我的留言板好嗎?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不會很慢了

    回覆刪除
  8. 乎~~最近的我~也都沒啥胃口~壓力超大~~

    爛系統~~

    樓上的~~

    你沒看到他寫沒有手機可用嗎~~ㄜ

    家裡電話去留言 我給你 哈ㄏ~~

    回覆刪除
  9. 不是我愛廢話,可是怎麼又變慢了

    打開的時間好久,一度以為IE當掉了

    回覆刪除
  10. 樓上的~

    你說變快~我還沒感覺~~

    回覆刪除
  11. 別再抱怨它是快是慢了呗

    我的網誌可是有人性的

    該快就快 該慢就慢

    回覆刪除
  12. 呵ㄜ~~

    改天一起約來吃飯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