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韓國行>

人都還沒回到台灣

就已經被拉著出去玩



梅薇絲跟同學約好一起出去玩

連國際旅遊展都跑去拿了好多資料回家



她們想要去的是韓國

我比較想去的是日本啦

(謎之聲:其實妳是想去住在那Hello Kitty專機上吧 哈哈哈!)



另外有位女性說她想去夏威夷

就連今天她老公開車的時候也在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夏威夷



不不不不不~~~ 

我絕對不要跟妳一起出去玩

都幾歲了! 

才不要跟龜毛的大人出去玩咧!



就去嘗試一下這輩子還沒試過的滑雪

然後到東大門去好好的血拼一下

唉 還沒賺錢就又開始花錢 噗~



之後 就開始好好賺錢存錢

反正拿哪一本護照去都不用辦簽證了

日本 留著以後錢包滿滿的時候再叫漂亮姐姐帶我去嚕



可以開始期待韓國行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