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最後一夜冰果室

今天是以冰果室小妹工作的最後一夜

老闆娘的妹妹 替朋友在店裡開生日小party

看似小忙 小費也拿得還可以 (大心^.^)



不過老闆給他們那一群的優惠價 實在太優惠了

真不知道這case收錢結帳後 他心裡會不會淌血

anyway 只要他在那當下 kimochi有高興就好了



不過 人家莎拉美眉是冰果室裡永遠最上鏡頭的Miss Suno

我好像是冰果室裡 有夠災難的受傷小天后



上班第一天 就握菜刀握到破皮

難免會有 族繁不及備載的小傷痕也就不用提了



繼九月中被刨冰機割到右手無名指

十月 右手大姆指用力過度 整個關節肌肉酸痛

十一月的今天 我的左手大姆指也中獎了



在為了要開罐頭 指甲背上的肉狠狠地給罐頭蓋劃了一痕

起初還不知道流血了 還敬業地回工作台做冰

直到發現手套裡鮮血湧出

不知情的人可能還以為我手套沾到太多草莓醬吧



謝謝闆娘妹妹提供大家都愛用的面速力達姆 幫我暫時止血

因為上回割傷無名指的時候在店裡面急救的很失敗

所以這一回 捧著滿滿的急救箱 根本不知道該用什麼藥水好



也謝謝只是要幫我送綠豆沙珍珠的Michael

在我的電話拜託下 幫我到walmart買藥膏

剛剛研究了一下藥膏的使用說明

看起來應該是蠻好用的感覺ㄟ 希望不要在留下疤了





冰果室的工作日記 到今天應該就是最後一記了

現在希望可以在我離開USA之前 領到這禮拜的薪水啊

留言

  1. 真口憐..你又受傷了..



    你們機票開了沒啊??



    我跟文慧要去韓國玩啊..



    等你們帶我的外套回來喔...



    你們要不要也一起去啊...



    有滑雪的行程喔..



    免費租雪具...



    一起去玩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