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擁有>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給我的溫暖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地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Repeat *,#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在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在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能不能讓我 在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