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C'est La Vie

早上到東區某家媒體製作公司應徵..

人家覺得我唸廣播電視 為什麼要來應徵主管行政助理的位置..



"你怎麼不去當主播呢?"

"哦?! 你的目標規劃是怎麼樣的呢?"



一開始 我還回答地給它很八股..



"所以 妳是打算把這個工作當作跳板囉!!"

發覺苗頭不對 話鋒便開始想辦法拼命轉..



"不會啊~ 其實我的個性 對行政事務方面蠻有興趣的喔!!"

"那只是我對唸廣告電視出來的一種目標啦.."

"有機會的話 其實我很想做個秘書的.."



一路下來 談得算還不錯吧..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真的會想要去做這份工作..

比起已經談成的那位工作 這個的挑戰性大多了..

可以去試試自己的膽量..

可以去訓練自己對工作的抗壓性..



我希望他們會打電話說 "來吧~WELCOME~"

也許未來的未來 會因此而變得不一樣..



但是心裡卻還有另外一個聲音..

如果他們打電話來說 "不好意思喔..我們另外會找到更合適的人了~"

心裡就算會小難過 但是也不會讓自己有太多時間沮喪..

或者這樣就會讓自己更認真地考慮著be my own的這件事了..



------------------------------------------------------

中午和Nancy到車站對面的凱撒地下街吃魔法咖哩..

Nancy點的是果香咖哩 看起來很特別的感覺..

我點的牛排飯也很好吃喔 快肥死了還把飯都吃光光了..

邊吃邊聊 也就這樣聊了一個下午..

我芭啦芭啦地說著這幾年的事..

Nancy也說著她姐妹 班上同學的兩三事..



謝謝她找我出來吃飯~~

不然我面試完回家也是一個人亂亂吃亂亂想..



------------------------------------------------------

本來還預定今天要去聯合辦公大樓換護照..

順便找在那邊工作的敏蒂下班吃晚餐..

不過臨時出了點奇奇怪怪的包 後來只好改約去她家吃飯..



超愛敏蒂家的裝潢 (以後我也會想找這種感覺的房子說)..

超愛敏蒂家的電視機 (天曉得我真的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多個頻道了)..

我們在廚房裡聊天 聊著聊著 她就變出了四道菜..

邊吃著家常菜 邊看著電視 邊聊天..



唯一最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門禁是九點鐘到家..



------------------------------------------------------

well, what can I say..

說多也沒用 乾脆不說了..

不說 最多也是憋死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