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剪頭髮

今天終於去剪頭髮了..

我們家這邊的日式威廉有重新裝潢過ㄟ 比以前時尚感多了..

不過好像生意好像很好 大家都很忙..

我坐的那一區 地上都是大家剪掉的頭髮..

坐了兩個多小時 都沒有人去掃..



雖然指定要剪去年ray雜誌三月號上的柴崎幸頭..

可是yoko說我的頭頂是尖的..

照他那樣剪瀏海會不能撐很久 所以..



修了毛掉的髮尾 也打薄了一些做了層次..

yoko說我的頭髮很黑 可是也多到一種"境界"..



洗了頭 剪了毛 順便護了髮 yoko還幫我來個七段式頭皮按摩..

有打折啦 價錢都在我的接受範圍裡..

最後的最後 yoko還用捲髮器把我的髮尾弄的捲捲的..



不過 我好不習慣我現在的斜瀏海喔..

大概是六七年沒留瀏海了的關係..

去弄成齊瀏海會不會比較可愛一點呢..



突然想 如果是南谷毅 他會怎麼剪呢??

(可是他好貴喔~~ 趕快讓我去賺錢吧~~)



照片之後再補上 現在沒有拍照的慾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