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E看日劇> 真夏的聖誕節

(原文po於玫瑰花園bbs站)



到底看日劇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呢..

看了一捲真夏的X'mas之後..

我這樣問了我自己..



有點像以前在看廉價的愛的感覺..

沒有粉特別的劇情..

沒有灑狗血..

看起來粉簡單樸直的感覺..

讓人期待能找到一絲絲屬於這部戲的感動..



可是..

我還沒找到屬於它的感動..

像去年看美麗人生一樣..

一點也不能感動我..



我是怎麼了..



原本是為了看竹野內豐而去租來看的..

兩集之後卻覺得中谷美紀演的比他好..

其實竹野內的表現不錯啦..

可是中谷表現出來的樸實感..很真實..



ps:我想如果我是haru..

有一個像ryo一樣的人用那樣方法在機場留住我的話..

我..應該也是會粉感動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