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高雄 小時候生活咖啡 (Closed)





每逢過年,一定會和珍媽一起下高雄去看看外婆和親友,今年也不例外。以往,我們一家四口在高雄也總是分開住(爸媽住舅舅家,我們住阿姨家),直到今年才因為種種因素合體一起住在舅舅家。這間小時候生活咖啡就開在舅舅家的對街上,每次進出都一定會看到,但也沒有機會去交關。這次,聽說珍爸每次來高雄都會到這裡吃早餐,珍妮佛和梅薇絲也想要當個跟屁蟲一起來;可憐的珍爸為了這要和我們一起去的「約束(日文)」,還硬是餓了一小時的肚子,只是因為等他女兒們堅持要等鬧鐘響才起床(冏rz)...










嚴格說起來,小時候生活咖啡其實就開在這樣路口的三角窗上,利用騎樓的空間做為用餐區,頗像85度C的style;因為是路口,難免會有些透風,店家還裝置了擋風的遮棚,應該也就比較不冷了。







營業時間也很長,據我們的觀察,到了晚上11點多燈都還亮著;而早餐的供應時間在07:00-11:00之間。







梅薇絲選了蛋捲沙拉,據我的目視看來是吐司包著玉米和切了小塊的雞蛋,不知道有沒有塗上一些美乃滋,如果有的話口味應該會不賴...










珍爸和我都選大可頌三明治,其實這可頌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大啦,不過夾了很多生菜,我非常喜歡耶!







早餐的套餐價裡附有紅茶.綠茶.青茶(任選),每次過年下高雄都會遇到重感冒的我(今年也沒例外...Orz!)只能選熱紅茶,這裡的紅茶有點甜甜的,但有些古早味的feel,我還蠻能接受的囉。







珍爸的飲料則是用加點價14元點了一杯熱咖啡(要選menu上有的其他飲料也ok喔,補上差額即可),我個人覺得這裡的咖啡絕對是有合了他的胃口,才能增加他每次都來光顧的意願吧....XDD



這回我們有帶著黑金剛出門,下樓吃早餐的時候也帶了它出門,沒想到這裡也有提供無線網路耶!我們就一個人看報,一個人看著店家書架上的雜誌,一個人忙著上網打卡,輕鬆地在這裡享受小小的早餐時光。下次要是還要來住舅舅家的話,應該還會來這裡坐坐吧!





小時候生活咖啡 (2012年底已歇業)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408號(民生二路口)
07:00-24:00
(07)241.1995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1. 這樣我每次下高雄都有一點甚麼可以寫的,

    也是一種幸福吼...XD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