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食] 板橋新環球初體驗.菓本多田 甜點下午茶 (Closed)





 菓本多田.板橋店

     .ADD: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7號2樓

     .TEL:02. 8969.2207.02.8969.8707

     .HOURS:11:00~24:00

     .URL:
http://www.wretch.cc/blog/Orchard5



這星期,珍妮佛的捷運周遊版圖終於有機會往南延伸到板橋站了!這微不足道的一小步,卻倒是我個人生活裡的一大步!





話說,這天午後,和格友在四月份全新開幕的板橋新環球購物中心裡來了一場下午茶時光,搶頭香中選的正是這家菓本多田.板橋店。前一天恰巧在水果日報看到相關報導,看起來小巧可口的甜點讓人心動地馬上行動了。



從家裡出發搭捷運到板橋站,大概將近30分鐘的時光,還沒出站就可以陸續看到通往板橋新環球的各項標示,捷運板橋站與台鐵板橋站、高鐵板橋站有三鐵共構的絕佳便利性,從地下一樓還有電梯可以直接連結位在車站2樓的板橋新環球購物賣場,讓第一次來的我輕輕鬆鬆就來到目的地。而菓本多田.板橋店就在2樓的戶外餐廳區的幾乎正中心的位置上,一下子就找到了。



店裡的空間設計以白色為基調,簡單大方卻又有些可愛,略顯少許童趣的風格,感覺上有一種走進小城堡中的秘密空間裡的氛圍;店內最靠裡面窗台的那個座位,我笑稱像是遊樂園裡的咖啡杯,可又覺得坐在那裡很有獨立小包廂的feel...











菓本多田沒有提供正餐,所以他們的甜點.三明治是全天候供應的,任何時間到來都可以直接享受到美味的點心。我們從menu上的套餐選擇中,挑了兩個set來搭配人三人份的套餐,一整個下午吃著甜甜,幾個女子也吱吱喳喳話匣子沒停過。





甜點樂園 set (NT$240+10%)

可以任選一種單片水果塔,店家會另外搭配精緻甜品2款,飲料的部分則單價150以下的飲品中任選1杯,冷熱飲皆可。





我自己很喜歡這份單人份set中選擇的Aloha慶典鮮果塔,法式香酥塔皮為底,香草戚風蛋糕為主,加上熱帶水果慕斯&時令水果,先是在視覺上就已經有一種華麗的感覺了;由店家選搭的巧克力口感泡芙也不錯,看到滿滿的卡士韃,已經足以讓它成了我的心頭好。另外還有小雪球手工餅乾,私心覺得只來了兩顆有點可惜吶!





陽光椰林.雙人豐盛午晚茶 (NT$450+10%)

一樣可以任選一種單片水果塔,精緻甜品3款.兩款精緻鹹品.現烤三明治的部份也是由店家搭配,還有單價$150以下飲品2份。





甜鹹比例各半,這份雙人分享套餐看起來就比甜點樂園 set豐富了很多。











這一盤的水果塔選擇是愛戀巧克力
,一樣是法式香酥塔皮為底,內有苦甜巧克力餡,酸櫻桃醬.巧克力馬卡龍.酒漬櫻桃...等等的搭配,也是視覺上也享受的一品。記得就是它那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最吸引著自己,但是我壓根兒忘記自己有沒有吃到這一款甜點(我的記性最近真的是有點糟糕耶...Orz~ )。店家精選的各味甜鹹點心,有幾味和甜點樂園 set中搭配的相同,各自其實表現也不錯,對我來說,我自己倒是挺喜歡三明治和有內餡有沙拉的小麵包。不過,有幾樣小點心我自己不能很肯定有吃出來是什麼味,如果店員在上桌的時候可以稍微說明一下的話,應該會幫了我一個大忙的。





飲料的部份,我選了一壺可回沖的玫瑰青春漾熱茶(單點NT$150+10%)







採擷玫瑰花瓣,玫瑰果與檸檬草等豐富花草,企圖給予充滿檸檬清新與玫瑰香氣的芬芳口感。首沖的時候,倒出來的熱茶有一抹淺粉紅的花草茶feel,不過回沖幾回之後的茶感偏淡。





T的東方美人果粒冰茶 (單點價NT150+10%)



嚴選東方美人添加新鮮水果的優雅果香茶,我很喜歡杯底的那花草感,很想知道實際喝起來的感覺...。





J的
水蜜桃柚香冰茶(單點價 $120+1成)


感覺好像把這杯冰茶給拍糊了,但也意外發現這個冰茶的杯身是帶著曲線的,不知道喝完這一杯是不是身材也可以跟著窈窕有曲線一些呢...(Okay,我想太多了... );這杯看來有百香果茶風的水蜜桃柚香冰茶,據說有水蜜桃的香甜和柚子蜜的芳香的雙重感覺,底下還沉有柚子蜜,下次再來情況許可的話,應該會是我的首選之一。





板橋新環球購物中心2F的美食餐廳,除了可以坐在室內享受,也可以在室外享用,菓本多田.板橋店的室內外空間是用拉門隔開的,有視野被延伸的感覺,空間也比較開放。這天,我們就坐在拉門旁,一回頭就也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觀。





即便是戶外空間,景觀也是經過設計的,像是置身在空中小花園的感覺,或許我也可以催眠自己,想像現在是在表參道or神戶西宮的某個小角落吧...





初次來到板橋新環球,也意外地開發了幾間列入口袋名單的餐廳選擇,從2樓走到B1,處處都有驚喜。而這次初來菓本多田吃甜甜,整體印象還不賴,到五月底之前,外帶點心2件以上還可享有9折的優惠,有興趣的朋友經過這裡也可以彎進來看看囉!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