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kebox] ☆張傑.愛伊攜帶汝☆

那天,同事Kikki姐姐在file廣告素材時,看到她正在處理的那首歌的畫面,停留在【張傑.愛伊攜帶汝】。是南拳媽媽裡的其中一員吧,不過這歌名好像怪怪的...。後來,這首歌出現在我的log表上的時候,我還忍不住的問了Kikki姐姐:「張傑那首歌,是唱台語嗎...?」Okay,是我想太多了,當副歌第一句響起的時候,我完全可以理解這歌名的意思了!



而真正讓我印象再深刻的...,是MV裡的場景!



東京鐵塔...!

新宿街頭...!!

Southern Terrace的Xmas燈景...!!!

連富士山都出現了...!!!

應該還有我沒有認出來的其他地方吧....



你看看,東京味道濃不濃!還帶著一些巴黎街頭風,想人忍不住想問,這支MV是全景在東京拍攝的嗎?就連MV女主角都有一點我心裡印象中香椎由宇的味道 (聽說,她是小周慧敏來著......)。



Well,看起來我真的還陷在東京裡面,還走不出來,金害啊...





☆張傑.愛伊攜帶汝☆








午夜的巴黎 比不上你迷人的唇蜜

微風有些醉意 和一句我愛你 都釀在了紅酒杯裡


而或許相遇 都是為了要符合劇情

所有的疑問句 停留在廣場裡 就剩下南瓜馬車還沒來臨


這是個秘密 就等著鐘聲敲響最後的旋律

想問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吻著你


你閉上了眼睛 你溫柔的呼吸 你今晚好美麗 我好想告訴你


*愛伊攜帶汝 天空下起了雨

 彷彿把一切美麗 一切美麗 一切美麗都暫停

 愛伊攜帶汝 就等著你回應 

 不要說bye bye bye bye


而故事悄悄的 也快要走到了結局

下一頁的ending 會錄在哪裡 我也很想要告訴你

午夜的巴黎 最後終究幻化成愛情

舊舊的收音機 播放著的歌曲 我今晚畫下最美麗的結局


這是個秘密 就等著鐘聲敲響最後的旋律

腦海裡忘不了你聲音 


(repeat * 2 time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