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新窈窕秘寶.DH-28 瘦益菌





不知道各位姐姐妹妹們平日對身材最大的困擾是什麼?不夠瘦.小腹圓滾滾?!長時候久坐,運動時間不夠多,下半身有水腫危機?!平常腸道排便不順,擔心體內積了滿滿毒......?!老實說,這些都是珍妮佛的小困擾,為了最困擾自己的排便不順暢的問題,從好幾年前就開始有喝排便茶的習慣,偶爾在飯後來一杯,澀澀的茶味苦了自己,還要忍受睡到一半被跑廁所的強烈便意狂襲的不便......,所幸一切效果都還讓自己滿意,聽聞有不同的方法,也能達到這等效果,只要是在我經濟上可以負擔的前提條件之下,很多東西我是樂於嘗試的。



一個算是偶然的機會,看到東虹科技旗下的DH-28 SO益菌的體驗活動,除了排便茶之外,在同樣效果為前提之下,我老早就想試試其他不同的撇步了,於是興致勃勃地報名參加了。







東虹生技是一家主要以研發具前瞻性及優質的醫療級保健食品的生物科技業公司,長期致力於開發保健食品和醫學美容的市場。有鑒於現在人生活行態的特性,開發針對現在常在的[文明病]的保健用品,希望除了以產品帶給使用者好生活之外,也能把健康生活的觀念落實於生活中,冀望能帶給大家創造優質生活。







這次有體驗的SO益菌,其實就是瘦益菌,取諧音之巧。除了瘦益菌之諧音,也有so easy的諧音,讓人一看到也不免對它展開期待。



據說,瘦益菌是由一群麴菌.酵母菌.乳酸菌共同經過生物技術製作過程而產生的28種益生菌。其中,麴菌可以消耗食物中的脂肪和蛋白質,使人們少了對食物的吸到;酵母菌可以消耗食物中的脂肪&蛋白質麴菌;對人體可減少對食物的熱量和吸收;乳酸菌則能夠清腸胃,將腸道的問題迎刃而解。這款DH-082的SO益菌,主打著以下的四大特性:1) 順暢の上、2) 澱粉利く、3) 油利く、4) 代謝プラス。







看看這張說明中的圖示,「澱粉利く」是閃除澱粉」的作用,利用瘦益菌、Phase2、藤黃果、菸鹼酸鉻,來抑制澱粉的吸收,避免吸收食物中的澱粉,把糖質排出體外,以減少熱量的產生;「油利く」是「阻斷油脂」
作用,利用瘦益菌、藤黃果、金針菇萃取物、菸鹼酸鉻,來直接排出油脂,抑制脂肪吸收,減少熱量產生;「順暢の上」,自然是希望排便順暢,配合瘦益菌所含有的80種蔬果植物精華,做為腸道的清道夫,清除宿便讓體內毒素消失;「代謝プラス」是集合前面有提到的各種元速,促使新陳代謝提高,改善代謝症候群的代謝度







不免俗地先來幾張開盒照 (沒有開箱敘述好像就不是我的風格了...)!這次收到的體驗組是一盒30包入,一天早晚各一包,這樣一盒可供應15天半個月份。體驗盒中還附有了產品DM解說若干,那些就沒有一一拍照留念了。







一字排開的各國專利背書,有來自日本的血糖降低專利、各國製程專利、Phase2美國GRAS認證、美國HCA組成專利、美國促進脂肪燃燒專利、降低血脂膽固醇專利......,一張張地敘述,讓人眼睛又亮又閃幾乎快要數不完...。







盒裝背面除了基本敘述之外,對它本份所有的特殊認證成份也有一些基本介紹。







說明指示的食用瘦益菌時間是用餐前的半小時到一小時前,但沒有說是否需要配水飲用會比較好,正式開始體驗之前,還致電到東虹科技詢問,客服小姐說泡一般溫開水就可以了。第一包就試著泡著冷開水來喝下肚,不過那個味道感覺怪怪的,我自己有點不愛;好家在,瘦益菌的食用準則是可以視個人需要做調整的,後來,改成先乾吃瘦益菌,然後再喝一些開水,這樣可就舒適多了~。







於是,珍妮佛這段時間的體驗時間是規劃在中餐和晚餐時段。每天出門前,我都會抓兩包放在背包裡,吃中飯前半小時的茶水間Water Time吃一包,然後再等待屬於我的Lunch Time (註:在珍妮佛所工作的地方沒有固定的午餐時間,而是要輪流去吃飯的,常常我去吃飯的時候,和剛剛吃了瘦益菌的時間已經相隔30分到一小時左右了);下午四點半下班時再吃一包,這樣下班之後舟車搖晃一路回到家,休息一下,剛好又趕上阿母ㄟ愛心晚餐時間。







打開一包瘦益菌,這就是一包別小看這一包裡的細粉末,這裡面可有著80種天然植物蔬果精華呢!包括:柑橘、鳳梨、香蕉、蘋果、木瓜、石榴、玄米、燕麥、黑芝麻、芒果、丁香、洋茴芹、生薑、百香果、洋薄荷、瑪黛茶、八角、花椰菜、菠菜......等等
,想想這些植物蔬果元素們原始的模樣,再看看現在眼前的這些[精華],大家想像到嗎?因為這些精華元素種類眾多,原始就擁有的特性也不一樣,加起來的價值自然也就龐大無比,可以讓排便順暢,改善一般減肥活動中皮膚易於粗糙暗沉的現象;這些元素當中多有營養素,本身自有的豐富纖維素,還能盡可能讓我們擁有好氣色。



至於體驗之後的效果,在珍妮佛身上的反應有多少呢?開始吃瘦益菌的那天,珍妮佛勇敢站上磅秤量一量,淨重約58KG,半個月的體驗下來,這令人愛恨交織的體重數字也一路升升降降,最後落點在約56.6KG之下。雖然,在我身上的減重效果,沒有像產品DM上說的那般立即見效,在10天之間就激瘦N公斤,再說,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要把相同的減重步驟套用在所有人身上,去期待相同的效果,其實是不公平的。對於這個數字的成果,我自己算是滿意,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應該清楚自己的體質狀況,配合相關運動或是產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妙方,這樣才是最健康的保養撇步嘛。



其實,瘦益菌讓我最最滿意的部份,其實是它排便順暢的效果,真的是一.路.上.都.好.順.暢.啊!瘦益菌的成份中包含的80種天然植物蔬果精華中,本身中就有幾項成份是非常利排泄消化的,各路精華元素的合體加持,也能使排便的次數增加。平常,我可能要好幾天(甚至一星期)才會有排便的feel,最近,有瘦益菌相伴,有時候在晚餐時間剛過,我就可以和廁所交陪兩回!再和以往喝排便茶的經驗相較,喝排便茶需要經過時間的消化,還有一陣陣的肚子絞痛,才能順利排便;吃過瘦益菌的效果卻是十分自然,就是一陣想要去廁所的自然感覺來了而已,比起喝排便茶之後要經歷的過程,瘦益菌的過程真的輕鬆自然了很多!這樣一個多星期下來,積累在我這個銅腸鐵胃裡的宿便毒素好像也被clear的差不多了吧。很開心呢!





衝著排便順暢的這個特性,瘦益菌
的確是我會喜用的產品,不過,它也所費不貲呢!真的要下手之前,心裡面住著的審核官,真的要把持得住自才行啊!















 Related Website.相關網站:



 東虹科技:http://www.dhbio.com.tw/health_care.php



 S0益菌.瘦益菌 官方BLOG:http://tw.myblog.yahoo.com/discover-health









 Related Reading.相關閱讀:



 [纖飲] Unlce Lee Body Slim Tea.by Jennifer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