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謝] 來自京都的溫暖.阿斐的明信片





98.09.17



先前,網友阿斐在她的日本行出發前,在噗浪上發了留地址寄明信片的噗...

以前明明會很閉俗,但現在偶爾會比較厚臉皮的珍妮佛,報名參加了...

之後,在阿斐的
SNG噗上,可以瞥見她簡短分享一下當日的行程...

然後,那一天,見到阿斐的明信片,躺在電腦前迎接我回家...







很高興,我的遊記能帶給阿斐一些幫助...^^



和大家分享旅行的過程,的確是我樂在其中的事...

除了分享,這也是我想給自己的一種特別記錄...

只是,我的遊記真的整理得很慢,慢到連自己都會受不了啊...



其實,我也很喜歡阿斐的旅遊行紀...

那個伊豆高原裡的TEDDY BEAR MUSEUM,我每看一遍就心癢癢一回啦...







從京都翻山越嶺.過海而來,這是第二次收到來自阿斐的明信片了...



忘記是什麼時候路過她的部落格...

應該,是我還在美國的最後幾個月的時光裡吧,阿斐當時也在美國...

也許是同在異鄉的台灣人之間的相互吸引 (至少,她的文筆很吸引我)...

她到訪過的美國城鎮,也是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

看著她的文字,我想像著那些地方的可愛或美好...



一年看過一年,然後我們先後都回到台灣...



其實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部落格&噗浪是我們唯一會有聯繫的地方...



但,網路真的是個很微妙的媒介...

許多生活圈可能不會搭在一起的人們...

在這些四通八達的網路線上,全兜在一起了...







同場加映:阿斐牌的第一張明信片...







這張是當年她的家辦400000人次時的抓抓禮...

其實,我只抓到了400006,大方的阿斐也給了我一個名額...

至今都還沒有好好和妳說聲謝謝呢...



這張從美國寄出的明信片...

底下貼的美國郵政用的電腦條碼,也不自覺地勾起我的美國生活小點滴...

我夾在HOBONICHI TECHO 2008的封底...

和另一張艾瑪牌的櫻花明信片,一起陪我渡過了豐富的一整年...







然後,我發現一個巧合...



美國版的明信片,她分享了Shenandoah的遼闊楓情...

日本版的明信片,她介紹給我京都的詩仙堂,有一種靜謐的楓味...



兩次都是楓景地的感受分享,好巧...





謝謝阿斐的明信片...

願妳在未來的生活裡一切都好...

我們也要繼續認真生活.努力blogging...

又或,快樂plurk也可以喔...







Jennifer  ^^||

















C-マンション


留言

  1. 看了這篇文章,

    會讓人有一種甜甜的舒服感,

    跟我和妳第一次見面時妳給我的感覺一樣:P





    Joyce

    回覆刪除
  2. 謝謝Jennifer的稱讚

    我都忘記第一張明信片了

    果然是年紀大記憶差啊!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