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飲] Unlce Lee Body Slim Tea(圖後補)

之前在美國的時候,偶爾會有喝Dieter Tea的習慣。

珍妮佛從小到大就不是那種會每天固定做黃金的那種體質,

自從珍媽三不五時來提醒著:[每天都要做黃金喔~]

我才開始注意這樣的自己會不會不正常...



其實我也不是會重度依賴Dieter Tea的人。

有些人喝了也許會瘦個幾公斤,

不過這種好康的事,在我身上的作用好像不大,

但是對我來說,它倒是可以達到刺激腸胃蠕動的效用,

一言以蔽之,就是可以助我清腸胃排宿便囉。



最近珍媽在整理已被當初回台灣時的家當塞滿的倉庫書房,

把當初珍妮佛帶回來一些Dieter茶包翻了出來,

剛好自已覺得又是該清清腸胃的時候,

於是全部帶到公司裡面,吃晚餐的時候泡來喝。



珍妮佛手上庫存著兩個牌子的茶包,

這兩天在喝的是Uncle Lee牌的的Body Slim Original Tea。



這個牌子當初是FJU同窗萱萱介紹的,

2005年暑假,她在紐約玩了一個月,

在當地的天仁茗茶看到這個產品,試過之後覺得很有效,

回台灣之後卻買不到,趁珍妮佛要回台灣之際,託買了幾盒。

一盒30包,售價USD$4.99,10盒之內的運費只收USD$5.99,

菜籃族心態之下,珍妮佛一口氣團了10盒,回來和萱萱share掉。



喝這種茶包,標示上的說明都只是個大概,

久了之後,可以視自己的需求做調整。

以前按照說明泡上一杯Uncle Lee,效果其實都不大,

所以這次改變了作戰計劃,

放飯的時候,順手泡了一杯飯後喝,

八九點的時候,又泡了一杯等晚餐消化過後再喝。



這個Body Slim Tea喝起來不像一般花茶包,

喝起來的第一口,總會讓人忍不住皺一下眉頭,

不過習慣之後也就順了一些。



而這一次的調整,成果非常顯著。



昨天弄著blog的圖片,天微亮了才去睡,

才沒睡多久,就被大腸在打鼓的翻攪感驚醒,

如果沒記錯,這樣熱烈的感覺,前前後後一共起了三回。

雖然睡了又醒,醒了再睡的滋味不好受,

但是這樣子清腸胃清到最高境界的fu,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Uncle Lee的茶,作用的如此暢快的一回,

終於可以體驗到當初萱萱跟我說
"真的很有效"
的那種fu了。

只是很納悶,這樣子的好東西,台灣怎麼會沒有賣呢?

現在台灣的女生都那麼愛享瘦,

這個Body Slim Tea在台灣開賣,

應該也可以銷售一路長紅才是。



喝了這個茶,清完了腸胃,真的有消了一整圈的感覺,

整個肚子都覺得空空的,

這時候會更容易想要找東西來填補它的空虛,

記得這個時候千千萬萬要把持住,

別一股腦兒想著吃的,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至於另一個庫存品牌茶包,

是珍妮佛本身還蠻喜歡的Laci Le Beau,

日後有機會再寫囉。







*Uncle Lee@ USA*

   
http://www.unclelee.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