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 960625.給珍媽的祈禱

一直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離我們家很遙遠的....



那天,原本不是肚子痛去割個盲腸嗎...

18天後的今天,怎麼變成還要作肝腫瘤切除的手術呢...



幾天前,在M院,醫生說腫瘤大概和一個乒乓球差不多大...

這幾天,在T院,醫生說腫瘤已經有8公分那麼大了...

一樣是做檢查,怎麼差了那麼多...



唯一肯定的是,珍媽生病了..

I don't know how to help her...

一種只能交給醫生和上帝的病...



還能再肯定的是,珍爸的壓力大到爆...

因為他可愛的媽媽,和常常令他沒輒的太太,同時生病了...

I don't know how to help him either...

就算心情亂到翻,煩到翻,個性堅強的他,努力地在人前ㄍㄧㄥ著...

不小心瞥見他痛哭失聲的那一夜, 我,不捨...



不想讓大人再承受無謂的擔心, 我,不能哭...

在人前用著自己的平常心,面對他,面對她..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抱著手機,一直哭一直哭...





親愛的天父,



謝謝祢那天有讓她肚子痛到去掛急診...

不然我們都還不知道珍媽生了這麼嚴重的病...

小孩子感謝祢..



可是祢知道,所有人都在關心她...

我也只會用那個不是所有人都能認同,那個我自己的平常心關心她...



對不起,珍媽這幾天要我說聲禱告,我總是沒有辦法開口...

但是,我還是要向祢懇求,求祢醫治他,陪伴在她身邊..

讓病痛趕快遠離他..



希望昨天晚上的抱抱,也能傳達我想要給她的力量...



求祢也與賴醫生的醫療團隊同在...

讓他們面對眼前的手術, 有信心,顯現祢的大能...



小孩這樣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求



阿們



留言

  1. 親愛的珍妹



    沒有一個人會預料到事情有這樣子的後續發展

    是的~~這時候我們只能感謝上帝

    至少 因為盲腸炎的關係讓我們提早發現珍媽身體的不適....



    我知道現在是你們家最低潮的時候

    除了要面對珍媽的大手術之外

    還有阿媽的身體要照顧

    所以你要堅強

    現在能夠分擔珍爸肩上重擔的人

    除了你阿公之外

    接下來就是你了



    想哭的時候就哭吧

    悶在心裡對事情沒有幫助

    哭過之後才有勇氣重新面對一切

    我跟我媽聊過

    她知道你媽要開刀的事情

    可是目前沒有人告訴外婆

    因為怕外婆會擔心....



    如果有什麼是我可以為你做的

    包括陪你~~~~

    儘管開口吧!

    我們已經不像過去美國台灣這樣遙遠

    台北跟高雄只剩下兩個小時高鐵的距離



    加油~~

    所有徐家跟顏家都在背後默默為珍媽禱告

    (你知道的~~我們家的人都是悶在心裡....)



    PS:Alan說.....肝臟還會再生

    聽他這樣說

    至少心裡面稍稍放心了些

    回覆刪除
  2. 希望顏媽媽一切平安順利,妳的禱告,讓我完全體會到了妳的擔心,加油!

    回覆刪除
  3. 顏同學,加油!我和黛比也一起用力祈禱妳家人的完全康復。

    回覆刪除
  4. 加油!幫妳的全家人禱告!



    詩篇第一篇說 有福的人:

    他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結果子,樹葉永不枯乾,他所做的事,盡都順利。



    要相信!要有勇氣!加油!

    回覆刪除
  5. *給 阿姐*



    真的可以請妳為我做什麼事嗎...?

    那,那,那,快上來台北吧...

    我需要深呼吸...



    輪董,可以跟你借你老婆幾天嗎...

    --



    *To 周同學&周大嫂.陳同學*



    珍媽目前的狀況應該是還ok,

    但後續發展可能要再進一步檢查和與醫生討論..

    很謝謝你們的代禱和關心..



    Jennifer :)




    回覆刪除
  6. 要永遠保持希望

    加油!

    回覆刪除
  7. *To sophia0324*

    謝謝妳的打氣..

    我想我們家人也是這樣想的..



    Jennifer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