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資訊展.血拼日

為了想買大容量的相機記憶卡&備用電池

今天休假沒什麼大事 拉梅薇絲去了一趟世貿資訊展



只要經過掛SONY的攤位 珍妮佛就湊進去問價錢

一直問到第三家才好不容易問到good deal

.<1G記憶卡> 原價NT1480 My Price: NT1240

.<相機電池> 原價NT1580 My Price: NT999

本來還想跟他們殺殺看零頭的

只見那位sales跟我哀號著 [已經很便宜了耶......]



兩個非資訊狂熱份子來逛資訊展 好像有點不自在的感覺

只想隨意看看 但到處都有人上前攀問

既然目標已經達成了 就趕快去填飽肚子



本來想去新光三越A11館吃咖椰吐司

但是天氣好冷 在美食街裡一看到麻油雞湯就馬上變心了

麻油雞湯這一攤旁邊 又是我們愛吃的Venezia冰淇淋

兩個[空空]的傢伙 剛喝完燒呼呼的雞湯又跑到吃冷滋滋的冰



循著捷運站的方向走 

經過A4館順便到台隆手創館買點居家用品




其實我是想要來找每日藥用盒

每天早餐前要吃藥丸 中/晚餐時候會吃啤酒酵母錠

有了小藥盒 以後我就不用把整罐的藥都帶出門

在這裡 看到什麼都會很心動

可是手創館裡的商品 有些價錢實在真不怎麼friendly

本來還想要物色個垃圾桶放房間裡的

後來決定放棄 以後再去大創看看好了

但也不知不覺拿了這些東西



好家在 持新光三越卡在這裡可以打95折......



不知不覺地 今天就這樣變成我的購物日了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