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老天爺啊,幫幫我吧~

        今天決定要繼續sign第三期的教練課.原本當初決定要運動的時候,是沒打算買個人教練(PT)課程的.很多人都說那個很貴啊,我也覺得真的是不便宜.但是這段日子以來,雖然只是少少的三四公斤,真的能瘦得下來,還是要謝謝Candy教練.健身房裡有很多器材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使用,如果我沒選擇上教練課,那我大概頂多只會去踩踩腳踏車罷了,要瘦的機會就很渺茫了.







        人家說,瘦到三四公斤左右,減重的過程就會有點停頓不前.果然,我瘦下來之後的蟄伏期也真的是就久的了.每一次教練讓我做InBody Test來評量體能的一個狀況的時候,看到體重欄位裡時上時下的數字,就會覺得一個羞愧.總覺得量這東西是要數字直直落才會有所成就感的.







        水腫指數一直都維持在0.34上下(正常:0.30~0.35).之前在某間SPA裡頭一次聽到美容師跟我說我有水腫情況,當時以為是自己都沒在運動,生活作息也不正常的關係.開始運動之後才漸漸發現,好像從小到大我的身體就一直在某種程度的腫ing,先天條件就不好,沒運動+作息不正常都是後天失調來的.這部份誰也幫不了忙,只能自己多多努力.







        這是我很納悶的一件事,運動了這麼一段時間,為什麼我的手臂肌肉就是不發達呢?大概是我對手臂的訓練不夠多吧.可是手臂肌肉量增加,我也可以比較瘦一點嗎?可能話也不是這樣說的啦,可是我也不想讓我的手臂看起來又是肉又是壯的感覺...兩難啦~~~







        教練們都很厲害,每一次看這些數據的時候就會用著計算機配著一些公式算啊算的,每次我都看這些數字看得眼花撩亂,但是重點都是同樣一點: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對我來說,比較殘忍的是這個.明明就有瘦了下來,我的健康評分永遠都在73分.這個InBody儀器這麼神啊,連我不管怎麼睡都還是睡眠不足的症狀都摸得出來嗎?再再殘忍的是,Candy教練還在旁邊留下了85分才及格的字來督促著我.一看到這懸殊的數字,就算剛剛還有著滿滿的雄心壯志,現在也多被澆息了.老天爺啊,就算是一公斤一公斤慢慢瘦下來也好,你就行行好成全我啊,認識我的人也一樣,如果你們看到我在吃不該吃的東西,也請你們糾正我吧.



        我是真的很想要回復到以前還沒去USA之前的那樣身材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