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4小時緊急KHH之旅 Night篇

很臨時地決定今天下班後要到高雄來一趟

什麼都沒有準備 一套換洗衣服裝進大背包裡就上路了



明明是要趕下來探望外公

但是來火車站接我的漂亮姐姐&侯董大人

一下子就把場面熱了起來

霎時讓我有種[I am here gfor fun]的感覺



才一進侯董的奧迪小藍

漂亮姐姐就拎了兩袋滷味到後座給我

[這是高雄有名的阿囉哈滷味喔!]



啥米?!滷味!!!

明明知道我需要減肥 還拿人家最愛吃的滷味來誘惑我



有滷味還不打緊

到了楠梓 

侯董還把車子彎進後勁夜市去買東山鴨頭和10元珍珠奶茶



好啦好啦

這下我終於知道你們兩位在高雄的飲食生活是怎麼過的了

我只能說 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唷



回到阿姨家 我們臨時起義買一罐麒麟啤酒大家一起喝

漂亮姐姐說 想當年是阿姨帶著她喝酒的

讓我聽了只有羨慕的份兒

明明是姐妹 作風怎麼差那麼多 (嗚嗚嗚......)



*********************************



晚上熄燈之後 

漂亮姐姐和我講了一些平常不會在一大群人面前講的women's talk



她一直說 

與其找一個你愛的人 不如找一個愛你的人



如果這是妳現在心裡覺得這樣是對的

那我也就不方便再說些什麼去推翻它了吧



只是我只是不希望妳有一丁點兒在勉強自己

希望妳不要勉強自己去迎合別人 做你真的想做的決定

我一直都是這樣希望著



而我 

想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大概會是我這一輩子的目標吧

未來的路 會有多難走

也只能讓我自己默默承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