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4小時緊急KHH之旅 Fun in KHH

前面的高雄之旅系列文太沉重

來點這趟1 Day之旅裡面有趣的一些事兒吧




*[高雄] 大溝頂阿囉哈滷味*



來高雄那麼多次 

到現在才知道這裡也有好吃有名滿千里的滷味可以吃

第一次吃阿囉哈滷味 卻是在車子裡摸黑吃

這倒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的經驗了吧



據說滷味裡的各式item 還因南北不同而有不同的名字

我只記得漂亮姐姐說有什麼[口香糖]&[階梯]

下回來一定要去把它搞清楚



高雄市議會把它列進高雄十大特色伴手禮之中

我想這攤滷味一定有它特定的迷人之處吧



@高雄市議會相關網站:http://www.kcc.gov.tw/magazine/2006_02/part23.htm





*[高雄] 後勁夜市*



漂亮姐姐啊 你們真的很不夠意思啦

妳家搬到楠梓那麼久 老是說妳們家是鄉下地方

到現在才告訴我你們家附近也有夜市 ㄘㄟ~



明明就是接近午夜12點了

漂亮姐姐和侯董還可以在這裡

東買一串又一串的串燒

西買一袋又一袋的東山鴨頭

還不忘記要去買超便宜的珍珠奶茶



不過 我也真是嚇到了 

南部的珍珠奶茶 真的只要10塊錢耶!





*[嘉義] 噴水雞肉飯*



這是侯董從嘉義買回來 和我們分享當星期天的晚餐

我就是為了這個雞肉飯 臨時決定要坐飛機趕回台北的



很久沒吃到正港的雞肉絲飯了

怎麼樣都覺得おいしい



不過 

在地的Blogger們說他們在地人好像都不太吃這一家耶

貴啊 態度不好都是因素 

Anyway don't look at me

I am not the host though







*[高雄] 舊振南喜餅*



其實這是個笑話來著的

據說漂亮姐姐和侯董的訂婚大餅就是要用他們家的大餅禮盒

不過 我一點也不知道這ㄐㄧㄡ\振南是什麼東東



這趟來高雄 

一直不斷聽到漂亮姐姐和阿姨一直在講這個ㄐㄧㄡ\振南

高雄人大概都跟ㄐㄧㄡ\振南很熟吧

只有我一個台北都市俗聽了一愣一愣



終於 我鼓起勇氣問漂亮姐姐

為什麼你們一直在講ㄐㄧㄡ\振南?

為什麼要去[救]振南啊?

[蔡振南]怎麼了嗎?



漂亮姐姐覺得我講了一個世紀經典冷笑話

冷到沒力氣理我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