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不機嫌的發薪日

5號是快樂的發薪日,

昨天上班前還興高采烈地去刷本子,

但是刷完只看到平常應有的幾個數字.



咦?!

上個月加到不行的加班費怎麼不見了?!

雖然已經耳聞在公司規定的計算方式之下,

大家拿到的加班費並不多,

但總不可能少到只個一顆蛋吧?!



回到公司找時間問了一下別人,

才曉得原來本公司的加班費是隔月發餉的.



"他們說怕會計做帳來不及,通常都是隔月給."

旁邊有一位小師兄這樣跟我說.



哪有這種事情啊?!

當初也沒有說清楚,

我不相信公司裡就有白紙黑字地寫得明明白白.



上去跟他們吵這個也沒用吧.

他們應該也只會說:"公司規定就是這樣嚕~"



唉,

完完全全又是一個奇檬子的問題.





到現在我還是難以相信,

真的有別家公司加班費也是隔月給的嗎?!

請告訴我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