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My Poor Jump Rope

今天去買了一條跳繩.

因為真的想要開始運動.

因為不想在繼續當小腹人.


就是知道家裡大人一定不會讓我去參加健身中心,

只好找一些以前自己喜歡在家裡做的小運動來試試.



才興高采烈地把剛買來的跳繩拿出來試跳幾下,

馬上就被家裡大人阻止了.



老爸的說法我還比較能接受.

他說在家裡不適合這樣跳,會影響到樓下的叔叔一家.

如果我真的想要跳跳繩,可以到頂樓去.



老媽說的卻是:

"我們胖的人,不能這樣劇烈地跳!"

"這樣我們的膝蓋會承受不了!"



WHAT?!?!?!



本來的好心情,又涼了.



我搖呼拉圈,妳說最好不要搖.

妳說那樣卵巢會打結.



跳跳繩是有多麼劇烈嗎?



我是胖了沒錯,

但是我有胖到連膝蓋都退化了的程度嗎?



還是跳跳繩是如此這般劇烈的活動嗎?!



明知道已經澆了我一頭冷水,

最後還補了這一句:



"去問問看能不能拿去退."





我知道講話的人無心,

但聽到這句話的人真的很在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