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今天 買了一些書..

打算帶著在飛機上看 回到那邊的時候看..



老妹笑我說..

那邊還一堆書和cd咧..

還要帶..



對~ 就是因為這樣..

我根本還沒開始打包行李..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 要帶些什麼 能帶些什麼..



我是需要讀點書啊..

不然我會覺得我是空的..

我需要一點東西來衝擊自己..

If I want to be ny own, this is one of the ways I have to be..



另外 我要誠徵幫我帶行頭回台灣的helper啊..

來幫我帶我的書啊~雜誌啊~cd啊~

可是我也很挑 要我夠信得過的人..

不然每次都會搞出一些小飛機來...

目前唯一符合我要求的 好像也只有漂亮姐姐...

But she is not that available.. >.....<~



晚上和萱萱 小珺在加州風洋館寶慶店吃晚飯..

還見到狠久沒見的佳玲 聽說十月要結婚囉.. 恭喜恭喜~~

聽過其名 但小珺婚禮上第一次碰到的陳穆學弟..

飽受塞車之苦 最後在人家關店前15分鐘出現的小剛&嫂子小薇..

一群人聊著星期天婚禮中的趣事..

可惜 敏蒂&小潘 最後沒能來..



最後..

要謝謝 萱萱&小珺 在最後的最後約了這一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