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買東西

中午郵差叔叔來按電鈴..

原來是我在yahoo上面買的vcd又寄來了..



應該都是他在送我們這條巷子裡的信件..

所以他知道我們這一棟住的都是一家人..

可能最近真的按了我家很多次門鈴..

以前郵差都是喊"掛號~~" "某某某,掛號~~"

他今天卻是直接親切喊著我的名字說:"某某,掛號喔,快下來~~"



有種很想鑽地洞的感覺..



"在打電腦嗎?" 他不急著拿我的印章過去蓋, 看著我直問..

"沒有啊" 我實在搞不清楚他怎麼會問這個..

"沒有?! 看這種包裝就知道了嘛.."

也對啦.. 現在台灣網拍盛行啊..

之前bbs很多人就在講,現在郵差們都很聰明..



只是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這樣被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