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不想

中午終於出門去申請ADSL了..

這樣下星期開始就可以自由的在家裡上網了吧..



今天突然什麼都很不想做..

不想去面試..

even if i got a job here, i don't even sure if i really can take it or not.



昨天老媽說..

與其回來先做兼職 乾脆回亞特蘭大找工作賺得都比這邊兼職多..

等我們移民監做完 公民拿到我就自由了..



哈 是這樣嗎??

妳那天不是還提什麼..

老爸如果在那邊連續報了10年稅 可以領什麼退休金還是什麼瓦糕金..

要我再忍耐個四年嗎??



什麼是自由??

在妳的字典裡 我找不到我期待的自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