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欠錢?!?! 面試....@@~

早上被電話叫醒 suzumi說學校通知我還欠他們兩三百塊錢..

@#$@#$@#$@ 真是好笑..

我幾時欠的錢? 為什麼欠了的錢? 我自己都不知道?!?!

畢業證書都寄到我家才通知我欠你錢 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沒有理由 我可不可以不要繳??



下午到內湖一家科技公司面試..

以前在內湖唸了三年高中 只認識一條成功路..

多年以後為了面試 幾次再到內湖 才發現原來內湖區有多大..

很怕之後一些面試都在內湖科技中心 晚上還特別去買了本地圖來研究..



今天面試的這家公司 面試人給我的感覺不是很friendly..

霹靂啪啦的做說明 問問題 最後也是叫我等通知..

感覺規模還不小的一間公司 待遇卻是意外的不怎麼高..



等公車去捷運站的時候 遇到一個也是來附近面試的女生zarina..

兩個原本不認識的女生 就這樣開始聊起了找工作的事 還交換了MSN和電話..



面試完去找漂亮姐姐拿東西 約在士林夜市等她..

哇~ 熊熊忘記夜市已經改了地方了 一時反應不過來..

等待的空檔 買了杯珍珠奶茶 可是不好喝 珍珠好多但奶茶不甜..

還看有人在賣盜版的LeSportsac 天啊~ 真的好便宜 便宜到翻過去..



在漂亮姐姐那邊碰到Uncle Tony..

在老媽還沒出現在石牌之前 稍微跟他聊了一下..

我不知道這對我以後會不會有幫助..

雖然只有短暫的10分鐘 很謝謝他願意跟我聊一聊..



今天蠻高興的是 又有兩家公司明天找我面試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