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爛蘋果

別人家的頭版都是正正經經的..

你們家的頭版全部都是聳動到不行的大標題大圖片..



怎麼人家前夫去律師前妻家搶女兒你會在場..

人家車禍情殺你也可以有這麼了不起的圖片說明..



人生已經很痛苦了..

沒有電視看我也在忍耐了..

我媽不時要聽他的佳音電台我也認了..



你能不能寫些正面一點的新聞呢..

偏偏我媽現在的最愛又是你這顆爛蘋果..





留言

  1. 這一點都不奇怪....

    她老公喜歡看1週刊...

    她看爛蘋果....

    很配ㄚ.....

    回覆刪除
  2. 她老公看1週刊有一部份是打發時間吧..

    只要是週刊 他都會看的吧..

    (說到這個 我幫他從亞亞那邊A了兩期的一週刊)



    她本人可是很認真的在看爛蘋果ㄟ..

    X隆女公務員情殺宣佈偵破那天..

    她把爛蘋果頭版仔仔細細的看了兩三次.. (昏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