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面試 2..

今天有兩個面試..



早上在公館的一家留學進修顧問公司..

先是跟我連絡的林小姐跟我說明工作內容..

然後是他們教務主任問我一下之前打工唸書的問題..

談得也還算ok 唯獨薪水還要再進一步跟上級主管談談..

如果去這家的話 每週有兩個晚上&有些六日要來值班..

(他們有開一些進修課程 只要是我的業務範圍的話 助教當然是我自己來做囉)

沒有加班費 但可以之後補休 這個還是要給它考慮一下..

不過那邊的人看起來蠻FRIENDLY就是了..



傍晚又去了內湖科技學區 在某購物台徵商品部助理..

好像有很多職缺的感覺 面試的人多的咧..

先是要我翻一個商品的英文說明 還要測中打速度..

弄了半天 等了半天 就叫我回家了 心裡有一種我也許是被踢掉了的感覺..

這樣也耗了一個小時多..

出來的時候 心情很沮喪 還要坐公車回台北車站轉捷運..



坐車的時候 老媽打了四通來問 "到哪裡了??"

連我經過WASTON'S進去買個東西 都要問我去買什麼..

每一通電話來 心裡面的心愁舊怨就又翻攪一次..



湯叔叔昨天鼓勵我要on my own..

但是漂亮姐姐跟我都知道 it's mission impossib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