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實記..006

選課輔導,顧名思義就指導你怎麼選課..

每一個科系都會有自己的advisor來給你意見..

Advisor看看我的Placement Test成績..

說我英文方面的課程從ESL的第三級開始上..

GPC的ESL分三級,如果第三級的課程pass之後,

就可以上他們的大學英文..

Ya!!那就要很努力的念了..

畢竟我也不想在ESL裡窩太久..

[要努力..要努力..要努力..要努力..要努力..]


而數學方面呢..

成績結果說我可以接這裡的大學程度開始念..

哇!!!!

想想在高中的時候,數學從來沒及格過..

我這樣破爛的底子,在這裡居然能接大學程度..

真是太神奇了..

ps.聽說在台灣數學都不及格的,來這裏數學都可以拿A..


就這樣,我並沒有被輔導的很久..

Advisor就叫我可以到電腦機房去選課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