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實記..003

Orientation的流程一開始是chek-in,

在學校裡的圖書館一樓..

第一桌是領程序單,他們發了一支筆一張卡片..

要我們把名字寫在卡片上..


第二桌是拿major的修課單..  

(ps:這裡管念的科系叫major..)

我告訴那個人我的major是廣播電視(RATB)..

他愣了三秒鐘,然後說..

今年夏季班沒有開RATB的專業科目的課,

所以沒有印它的修課單..

所以拿了性質比較接近的新聞系的單子給我..

啥?!?!(這點又是美國學校的特點之一,以後再寫..)

算了算了,懶得再跟它complain那麼多了..


第三桌發了一本厚厚的資料夾,

裡面附了很多給新生的資料..

還有2000年秋季班的classes schedule book(裡面有寫開那些課..)

很奇怪,現在是夏季班開學選課..

他們發秋季班的課表幹嘛..

IRIE又給它深深的不解..@@~


第四桌,the last table,領我們的Placement Test的成績結果..

Placement Test考的是我們的英文&數學程度..

看看我們的英文程度是不是還要上ESL..

數學程度是不是能接上他們的大學程度..

拿的我的成績單之後,左看右看都看不懂..

服務人員說,等一下選課時會有輔導員指導..

那等一下再頭痛好了..


然後就隨著指示進入演講廳..


p.s.我又有強烈的意見了..

    我覺得他們在會場上導引的指標都沒有做出來..

    check-in的順序也沒說..

    很多人看那一桌沒人就往那一跑..場面有點混亂..

    [扣分..扣分..扣分..扣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