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 跟著Tina蒐集風格咖啡屋



吾友Tina那天在噗浪上丟了訊息,說是有個已經瞞不住的開心事要和大家說,看到「瞞不住」、「開心事」這樣的字眼,一干朋友已經先被吊足了胃口,不由自主地往喜事兒那方面想著...,還真的是件開心的好消息呢!Tina出書了!喔耶!













這是Tina的寶貝,也是她的第一本文字作品集 :《蒐集風格咖啡店》。在得知消息的第二天,我就直奔我家附近的在地書店,自己在相關的架位上找不到,還勞煩了店員美眉幫我查尋,馬上先打包了兩本帶走(謝謝板娘,妳慧眼進了這本書啊!)。據說這個寫書計劃低調地進行了半年之久,多半都是以姐妹好友聚會之名,行低調規劃作業之實,唉呀呀,翻開目次仔細一看,還真的看出了幾間我們姐妹們一起探訪過的咖啡店啊!心裡的小燈泡頓時亮了好幾盞(還伴隨著叮咚.叮咚的聲響),原來,如此啊...XDD




回想在剛踏進這片部落格世界時,我總是以一個潛水小粉絲的角色,在不同的部落格裡吸收著各式各樣的資訊及分享,Tina's美好生活在那時就已經是我三不五時會瀏覽的部落格之一,直到後來有機會在女孩兒們的聚會中見到Tina(當然也有東尼),我和眾網友們交流的機會其實不多,但保持著固定聚會的就是幾位格友姐妹們,有這些好友們的出現,也讓我的部落格生活的空間裡添了許多趣味。








Tina寫文向來「快手」,總是能在及時的時間裡,分享著最火熱熱的新鮮食記或是旅遊、生活新訊,在她鏡頭下的食物、景物中,總有著一股迷人的溫暖氛圍,讓人看了也很想跟著探訪一番。如果你也是Tina的讀者,她的文字風格也是你應該很熟悉的,字數篇幅也許不長,配合著圖片卻又是簡單明瞭,重點一次到位。在蒐集風格咖啡店》書中,一樣是妳我熟悉的Tina's style,帶妳穿越時光,一次探訪了近40間咖啡店,以老房子新味道、zakka cafe、design cafe...等等不同的風格樣式為分類,透過這一本書,我們或許也可以筆記著關於這些咖啡店的兩三事,有空時也來去蒐集幾個自己喜歡的咖啡店吧!








因為在地書店的VIP折扣太優厚(和自己習慣線上購書的博X來相比...),於是熱情地一起幫格友們也帶了幾本,同時也多拿了一本當做今年漂亮姐姐的生日禮物,希望她早日脫離追著孩子跑的全職育兒生活,有空回台北來和我團圓吧!很久沒有和妳一起喝杯咖啡了呢...





最後,當然沒有忘記要帶著熱騰騰的新書請作者簽名紀念,這回有些特別的是,捨棄了一般簽在封底簽名的慣例,Tina是簽在我們一起到訪的某間咖啡店的篇幅裡,很有趣啊!很符合我們某個程度上人來瘋的調調嘛~XDD





Good Job,我的朋友!看到屬於妳的文字集結成冊,很為妳開心!雖然我總是很不識風情地猛點著熱可可啦、抹茶拿鐵(都是我那看似規律卻又亂七八糟的作息時間害的,討厭~)什麼的,謝謝妳總是帶著我們享受著咖啡時光,無論是踏著腳步一起到訪的這些...,還是跟著妳的圖文一起神遊的那些...,我都十分enjoy。





有機會在書店裡看到Tina的作品,請別害羞一定要翻翻看看啊!也祝Tina的作品暢銷熱賣!



《蒐集風格咖啡店》in 博客來





ivr

ivr

留言

  1. 親愛的珍妮佛,妳寫得讓我好感動啊...

    謝謝妳們陪我"工作"...(抱)

    回覆刪除
  2. 俺倧伬僵九凄



    嗚.老公怪怪的`莫非小三作怪

    害怕小三降臨嗎?性藥品-幫妳



    不要等了-快來

    http://gg59high.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