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誌] 我是筷子


在ATT4FUN裡隨意逛著的時候,忘記是在哪一層樓的雜貨小舖裡,發現了這「我是筷子」的蹤影。沒購物,但整個大賣場裡,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它!

想起這幾年,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日本箸專賣店:銀座夏野色えんぴつ箸心裡有個想要收集各個顏色的雄心壯志,到目前也只收集了四雙八色而已;最早網購來的兩雙放在公司裡交換用著,第一次去東京買的那兩雙還放在收納袋裡捨不得用。(謎之聲的意思是說:就妳一個人,拿那麼多雙筷子是想怎麼樣...Orz~)



這款最近新發現的「我是筷子」,筷子桿兒上的色澤質感和日版的色えんぴつ箸,就視覺上來說可以感覺有些不太相同,價格也親民了一點點,這兩天日圓又飆高的讓大家要昏倒了,偶爾換個口味還是可以彌補一些思鄉之情吧。



ATT4FUN的不知名雜貨小舖,其實應該還蠻好找的吧,有機會再來去買筷子吧!


至於,筷子那麼多雙要如何運用呢?






See~當年,野蠻王妃就把鉛筆筷拿來當髮簪了呢!唉喲喂呀,託數字台政策之福,這部戲我一年會看一遍,都那麼多遍了,怎麼都沒發現啊~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2011東京] 36分鐘的快感.京成電鐵スカイライナー.成田空港~日暮里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