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ry] 1000729.Happy Birthday



謝謝小魚兒姐姐昨天在咖啡店裡幫我準備的小驚喜...
明明是兩個好久不見的女生要來吐吐苦水...
結果她不但準備了小禮物給我...
咖啡店也送了我這一袋小餅乾...
我喜歡,可能會捨不得吃耶....



晚上,在家裡吃了昨天來不及幫爺爺切的生日蛋糕...

梅薇絲也送了我一隻熊&多用途防護霜...

いろいろありがとう...


不知不覺地又過了一年...
不知道尾巴是不是又長了一些...
但很確定的是...
我那飛不動的翅膀依然很硬...

沒有太多華麗的心願...
只是希望...
家人都要健康平安...
他的工作順利,健康要顧,我的気持ち也要好好顧一下...
第三個心願就留在心底了...

喔,對...
我心裡還住著一個日本魂...
某個終極暴走的流浪之旅...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出現曙光啊...
XDDD

以上是壽星天馬行空的想像空間....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me...
同時也要向目前人在上海打拼事業ing...
我那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大學同窗Albert 先生...
說聲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更要跟此時此刻正在和大夜班奮鬥的K先生...
說聲生日快樂,dear...

和你們同為這一天的壽星,我很幸運啊...



追伸(100/07/30):

謝謝昨天一整天在臉書.噗浪上給珍妮佛祝福的朋友&同學....
今天上線還看到幾個在美加各地,好久不見的朋友也出現了...
讓我好開心,感謝你們...

 某位已為人妻的麻吉同學,妳在妳塗鴨牆上的話我看到了...
我心裡實在是邊笑邊想流眼淚啊...

在亞特蘭大開旅行社的美女老闆娘Lynn說...
她家老爺也是這天的壽星...
這提醒了我,漂亮姐姐說的婆家媽媽也是壽星啊...
也補祝這兩位Happy Belated Birthday啦...








ivr

ivr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