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日本] 日本郵局限定.海賊王之喬巴信封信紙.群馬版



因為收集在地特色明信片的關係,這次去日本,每到一個地方就會跑一次郵局。行前在查詢各地郵局資訊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這一款ONE PIECE海賊王之喬巴信套組的發賣消息,想起之前幫我買了幾張明信片的友人也是ONE PIECE的大粉絲,所以在旅程中,也順便幫他帶了一份回來。






之前,日本郵局已經有推出ONE PIECE版的郵票系列,在各地郵局應該有買得到。而,這一份2011年3月份開賣的喬巴信套組,和在地明信片一樣,是屬於地域限定版的,一樣是選了各地特有的文物特產,和喬巴一起印成可愛的信封&信紙。換句話說,這一整套喬巴信套組一共有47款,分布在全日本47個的道都府縣中,想收集全套,可真的需要全日本走透透...


事先孤狗會旅遊中會經過的幾個區域的圖案,最後我幫友人選了這個群馬縣的達摩版...


這款信封+信紙的信套組(ご当地レターセット),每一份是525円,內容物有信封4枚.信紙10張.明信片1張.喬巴郵戳貼紙1份


因為想要讓友人享受第一手開箱的感覺,所以珍妮佛只簡單地拍了信紙信封大概的樣子...


信紙的邊緣有著cute版達摩的圖案,右上角還有群馬縣這一版的主要圖案日本的達摩(だるま)其實正是我們一般看到體型圓滾滾的不倒翁其形象其實正是源於佛教名僧達磨大師,群馬縣的高崎巿有少林寺因此成了達磨不倒翁的的發源地,更是全日本最大的製作生產地,巿內約有80多家自設工場的不倒翁店,少林寺在有重大節會的時候,也會有不倒翁市集。


一般看到的達摩因為帶有宗教的意境感覺比較嚴肅了一點,在這裡看到的是長了手和腳的達摩和喬巴一起手舞足蹈的感覺,十分逗趣!


看起來十分古錐的喬巴信套組,如果你是海賊王的粉絲,經過郵局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了!


有些郵局在櫃台上就放置著這些周邊產品的展示架,架子上若沒有擺上商品也別擔心,直接詢問郵局人也無妨,有時候庫存其實就住在後方辦公區的大櫃子裡喔!








voicexml
voicexml



留言

  1. 推2



    阿阿阿阿我超愛喬巴的!!!!!好想要喔!!!!!!!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

    喬巴太可愛了///

    推推XD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因為我看到你的網誌上有寫你在日本買東西

    很冒昧的請問你一件事

    有關於日本的KFC

    因為我想去買

    http://www.kfc.co.jp/campaign/yokoku_op/

    這個的航海王的杯及兒童餐的玩具

    但我不懂日文不知道是否可以單買

    很抱歉,可以麻煩你幫我看一下嗎?

    如果不方便的話也沒關係~

    不好意思打擾你,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Diary] 960629.病人的錢,真好賺...

[我的懷舊日劇] 1992.愛的競走 (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

♪[珍食] 南機場夜市.永和藥燉排骨